奶奶们充满智慧的英语口语,背完英语棒棒哒!


原标题:奶奶们充满智慧的英语口语,背完英语棒棒哒! 现代女性扮演着女儿、母亲、职员、朋友等多种角色,同时追求着…

原标题:奶奶们充满智慧的英语口语,背完英语棒棒哒!

现代女性扮演着女儿、母亲、职员、朋友等多种角色,同时追求着自己想要的完美,有时总会不堪重负。英国关爱女性及女性用品网站Sanctuary Spa做了一份调查,结果显示:

80%of women say they put too much pressure on themselves to be perfect (even though we accomplish an average of 26 tasks a day!).

80%的女性都说,她们为了变得完美,会给自己过大的压力(尽管我们每天平均完成26项任务)。

40%of women feel like they are about to burnout.

40%的女性都觉得自己快要精疲力竭
奶奶们充满智慧的英语口语,背完英语棒棒哒!插图

于是该网站制作了一个名叫“Let go”(放下)短片,一群历经沧桑的奶奶回顾自己的少女时代,感叹人生的遗憾,告诉女孩们学会放松自己,学会享受生活。

一起来欣赏视频满头银发的奶奶们都由内而外散发着魅力,优雅至极。

来听听奶奶们说的这些充满哲思、智慧、温情与诗意的话语。

If I were young woman now I’m not sure I want to cope.

如果我现在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我大概不知该如何应对。

With all the things you have; the opportunities, the technology.

看看你们现在拥有的那些东西,那些机遇和高科技。

I‘d like to think it could be a world of pleasure.

我会想,这大概是一个快乐的世界吧

But I fear instead it would only be a world of pressure.

但是我担心,相反地,这只是一个充满压力的世界。

我们顶着压力想成为一个完美的母亲、完美的妻子、完美的朋友……

Pressure to be successful.

还有那成功的压力。

如果时光倒流,奶奶们会怎样重新度过自己的少女时代呢?

If I had my time again, I wouldn’t createa ‘to do’ list, I ‘d created‘to don’t do’ list.

如果我能回到过去,我不会制定一个“要做的事情”清单,我会制定一个“不要做的事情”清单

I’d give myself the time to indulge in the things that I now understand are the most important.

我会让自己好好享受那些我现在才知道的最重要的事

What I wouldn’t give to extend those goodnight kisses instead of moaning about having to get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我愿不惜一切换来更漫长的午夜吻别,而不是抱怨着明天要早起。

What I wouldn’t give to have another second the cuddling my babies before they bacame too big to hold.

我愿放弃一切,只要能多换来一秒钟,再抱抱我的孩子们,而不是等他们大到再也抱不动。

What I woulnt’t give for 5 more minutes on the dancefloor while my legs were still strong enough to carry me.

我会不惜一切在舞池中多呆5分钟,那时我的双脚还能强有力地站立。

那么对女孩来说,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This is simply about youas a human being.

这仅仅是关于你,作为一个人而存在着。

There’s the most important word, being.

最重要的那个词就是:存在

Being lost in the moment.

存在,并沉浸于那一刻。

Beingat peace with the world.

存在,并与世界和平相处。

Being kinder to myself.

存在,并善待自己。

Beingkinder to others.

存在,同时善待他人。

Being able to let go and being proud to do so.

存在,同时学会放下,并以此为荣。

Believe me, if I were a young woman now, I’d spend more time being, not doing.

相信我,如果我现在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我会用更多的时间去“存在”,而不是“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关于作者: admin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